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铁塔长款风琴包




这个包是自己研究打算做几个来摆卖的
我这个新手遇到的难题还真不少
短短几天就断了几只针
包边和拉链部分更不用说
拉链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刻心
但是我已经订了我的秘密武器啦(奸笑中~~)
这个长夹魔力不小
他让书房瞬间变成临时缝纫室
满桌的布、讲义、手做书
让我头脑差点打结>___<

2 条评论:

  1. Hi alien!目前有接特别订单,你可以把你心中的想法告诉我,或者直接加我oxygen@hotmail.my索取更多订制乡情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