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一批热乎乎的相机包




相机背包:13cm X 16cm X 8cm





相机包: 14cm X 12cm X 4.5cm

这批相机包够厚够硬,之前做了10个不同款式全部已经卖光,这批的最新存库会在12月更新,因为在寄卖地点已经卖了一部分了^^

3 条评论:

  1. 哇﹗作到那么多﹗我還只是做3個而已...而且一直做錯..
    真的佩服你的速度和力量去做那么多包包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些都是看手做书然后自己改一点的,从以前里面完全没有间隔到现在加了一些小口袋,在做之前我会先画好图在笔记本还有步骤之类的就不怕做错了,这些都拿去寄卖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﹐相當可愛啊~﹗銷量很好~﹗我就得加油或者也許會遲交給pipit了。原來你有記錄怎樣做的步驟﹐我也有只是我每次都是沒有follow而且尺寸我是自己來重新弄和沒有完全照書本做..所以比較麻煩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