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春暖花开口金包




一直以来都很偏爱红铜色的口金,这次找到了当然不放过买回来做个包!
配来配去还是把它配成这样了。。。

接下来从艾玛太太哪儿挖来的紫色极品棉麻也要做成这样的包
问题是。。。。

我没有其他紫色系的布料了  T^T


4 条评论:

  1. 不一定配紫色的布料吧?其實嘗試各種顏色也許會有意外驚喜,我每次做一些包包會發現一些顏色配出來效果不一樣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我的配色不是很强,所以除非很有把握,不然我会先考虑同个色系,这样才不会有意外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是一樣但是也許我是讀設計的所以還是有一點把握,很多時候我是因為材料問題而無法這樣配色做出包包。
    介紹一個我喜歡的顏色網站,也許可以幫你一點關於顏色問題
    http://www.colourlovers.com/
    (這網站無毒,但是如果你是member就不要開信箱)

    小小提醒...如果你register成為其中會員那麼就不要開它的message,因為我每次電腦wot scan它給的信有病毒,所以最好還是看看就好不用成為member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的,谢谢你介绍这么好的东西给我,感激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