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粉色斜肩包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搞了一个下午终于把它生出来了
这个挂扣是方便我们挂钥匙的,这样东西也不会乱七八糟^^
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很佩服很多手作者包括你作品都很細緻和比較有條理。
    我的作品就比較亂七八糟而且還出差錯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过奖了,我不敢说很细致条理,但是我希望求进步,我也慢慢看到你的进步,有的时候我也会量错尺寸或者做到忘我到最后才发现错了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還是很多做不好,所以都是碰釘子....
    而且我每次都要求不一樣結果搞到自己做不來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