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紫色徽章手挽口金包


这块布料等了三个月,做出来的成品真的太令人满意了!

7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正在嘗試做口金包...我不會做也很少接觸所以要特別小心才行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可以尝试参加地瓜妈举办的课程,我在那里学了好多原本不会的,不久后会有口金班,你也来吧,因为我也有参加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不參加也在fb刪除她的fb,她雖然是不錯但是我個人比較孤僻和叛逆一些,比較不大喜歡看她留言所謂的“道理”也感覺她比較“宗教”一點和很正經...所以我就這樣離開她。
    其實口金我只買一次自己嘗試都是上網找資料或者看參考書來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抱歉我樓上回覆口氣比較重了些,也許我是在fb看到她說另外一個fb友悄悄離開有感而發也選擇離開地瓜媽媽...我不是不喜歡地瓜媽媽而是我那時候很沮喪也選擇靜靜離開。
    她的課程是在penang吧?如果是在jb可以考慮一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关系^^
    地瓜妈对我来说是一位很重要的恩师,她很明白自己的方向,世界很大,我们也不能强逼别人接受我们的看法,包括你的言论啊。。。呵呵,但是如果你了解他过后你会很自然的尊敬她,课程是网络教学,有平视也会有解图教学,对我来说不错了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地瓜媽媽我不認識她本人但是你有接觸過所以看法不同吧~ 是我比較固執和不好所以自己沒有辦法繼續吧。也許我那時候心情很差所以delete了她的fb...實在是過意不去。

    關於教學,我嘗試問問題和拍照然後寄去COTTONLIFE雜誌那邊給台灣老師看,雖然有回應而且解釋很棒但是我還是面對這個問題...證明我沒有改到...

    我想在這裡跟你抱歉,因為我發牢騷在你的blogger裡,對不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不要这么说,每个人的想法不同,我也不会因为你对地瓜妈有别的看法尔不和你做朋友,如果有什么心事还是很欢迎你来这里发发牢骚的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