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心酸的一周

一个在中六时期认识的朋友要求的订单
也是我喜欢的粉色系和图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喜欢6月,6月是曾经带给我伤痛的一个月份
我最爱的阿嫲在6月过世,虽然是几年前的事了,但是对他的想念没有因此减少


我害怕6月,上个星期你还跟我们有说有笑,前几天突然地离开了我们
很感慨、意外、惊讶
你是我眼中的superman,常常在我们无助的时候出现拉了我们一把
是爸爸的好帮手、好知己、好伙伴
你在我们心里也是除了爸爸以外另一个这样给了我们安全感的人
离别是痛苦的,一路走好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母親也是6月過世,但是對我而言6月是挑戰的月份
    因為5月過了就是下半年的開始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同感,长大了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,每一年的六月总是睡不好,是个考验人的6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