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无法控制

       我非常确定,在我人生里最难搞的就是表达能力
前几天一位顾客定制了钱夹,很庆幸它给我这个菜鸟努力的机会去解决他所要求的
也很庆幸我们在勾通上没有出现问题
更加庆幸她愿意等我10天去研究加完成他所要的钱夹@@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总是做一点这个再跳去做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东西
所以我的工作或者生活里需要处理的东西堆积如山
生活里也许也这样吗?
当我很认真签个很重要的文件名字也会歪掉的感觉真的很想要撞墙
当我很努力要表达这个,但是第二者缺告诉第三者完全不同的意思的时候感觉很想崩溃!
这就是人生,注定总是要考验我的人生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