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防水拉链钱夹

这块日本马卡隆防水布买了11个月之久了...
我记得在去年的时候开始不管什么布,只要是马卡隆都杀了好多人的钞票
再来,我很努力在拿出自己的珍藏还有久久没有研究的东东出来做
因为今天也快11月中了,时间真的快得吓人呢
我不怕老,我怕岁月的流逝,也流掉好多我所珍惜的人和事

这块也是防水布,在永乐市一眼望去就很喜欢的
有那种浓浓的童真味道

里面大致上是这样,设计来自于annie的材料包
原本红色的材料包已经做好送给老妈了
除了这些,其实我也还有好多alice老师的功课没完成
好希望时间能够停留,给我多点时间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