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oxygen handmade life.....

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

重来

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或许我不会踏进那里,不会变成棋子,更不会成为大家的挡箭牌
我常回想几年前那些日子,因为你,让我每天睁开眼睛就觉得人生里没有希望





爸老了,有些事也不是很明白
妈一直以来没有变,还是那么爱怨自私





如果家里没有什么突发事情,我倒是蛮羡慕那些在国外生活的手足
比起那些日子我似乎看开许多了
昨天看见一段文字,身边的‘矫情人’都是被自己宠出来的
想一想好像没错啊!那个大魔头是被大家宠出来的,也因为我从来不懂得反抗才会这样的吧






以其要他改善自己修饰自己控制自己我倒是不贪心,觉得他停留在我能够忍受的程度就好





人生没有过不去的路,只有过不去的心情
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